線上行銷佈局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創業諮詢實戰技巧:渠道商學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高效社群經營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數據驅動行銷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品牌忠誠度提升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行銷成本效益分析渠道商學院

不負相遇 文/后主 這幾天重復做著同一個夢,夢中反復看到一個女孩,每當從夢中醒來時,心中好似有一個巨大的空洞,怎么填也填不下。 和她已經分開了,很久,久到忘記對方有那幾件衣服,是否還購置了新的衣物,一概不知。曾經多么一個讓自己拼命想愛,想留住,想承諾的人。就這樣,慢慢地從心里,從身體里抽離去。一絲絲,一寸寸,可以如此真切的感受到。 房間里室友翻身的聲響,顯得格外的大,也正如此我方才在黑暗的空間里落在地上,站住腳。天微亮,這是我最脆弱的時候,很惋惜沒有堅持到最后。反復的深呼吸,想緩解心里吐不出的氣結,卻怎么也無法再入睡。 那個人真實的存在過,甚至在你最艱難的日子陪你度過那些本以為過不去的坎兒。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間就分開了,從此兩個人走不同的路,去愛另外兩個毫不相干的人。這是多么痛苦的事情,怎么不是“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那般呢。不要說我幼稚,我深信這是愛情的初衷,只是后來不斷變換愛的對象,可是初衷從不曾缺失過。 我是多么地想傾盡所有的愛給她,給那些遠赴而來與我相遇的姑娘。童年里那個扎著兩條辮子的扮蝴蝶的女孩,雖然后來我不再扮演追逐蝴蝶的青蛙。還想給那個在雪天里為我拭去雪花的姑娘,那是多么的遺憾,遺忘未能走過那座橋去娶她。 匆匆而來,溫暖我,愛我,卻又默默離去。“不惋惜,不呼喚,我也不啼哭。金黃色的落葉堆滿我心間 / 我已經再不是青春少年”。 夢中的女孩是扎著馬尾,還是披著長發,已全然記不得了。可我清晰的記著相遇時灰白相間的針織開衫和聳起的馬尾。坐在床上我明白,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都有自己的方向和追求,相遇也會隨著腳下不同的路而各自分別。可即使分別離去,不也豐富了彼此的一段人生嗎。 這滋味兒是苦的,不麻木的人都會抗拒,這是本能。可是,這滋味兒也是甜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徹底的品嘗到。聽到過這樣的一句話,如果知道最后的結果是分開,我愿從不曾遇見過你。這大概就是將苦的味兒放大到了極致吧,其實他們只是嘗到了苦,還未嘗到甜。 一位姑娘,穿越人群來與你相遇,豐富你一段人生后卻默默離去。要感謝她,因為自己嘗到了愛的滋味兒--------甜味兒和苦味兒,愛的滋味兒不正是這樣嗎。如此,方不負相遇。 淺相遇,深相知 文/逸軒嫣然 一個人的時候,夜慢慢涼了下來。數著窗外夜的寂寞,望著風把窗簾吹得不再矜持,一股暖流從心底悄悄滑落,我知道,當歲月無處躲藏,你聽到的,又是誰在你的筆尖嘆息? 文字似乎流浪了很久。把曾給我指尖溫度的筆也帶得懶散起來,燈光也軟綿綿的,這臺燈也真是調皮偶爾還會眨一眨眼睛,我試著在這樣的夜里執筆勾勒那些遺留在流年里的點滴記憶,讓一直流浪的文字在宣紙上停靠。 窗外黑漆漆的,還伴有少許枝葉隨風搖晃的聲音,手腕處也傳來嘀嗒嘀嗒的聲響,突然覺得這塊表可比現在的我精神多了。靜靜地看著它有節奏的旋轉著,不言不語的夜,也是好風景。 歲月悠悠,夢也悠悠,幾多心事莫將和淚說,將它化為無言的墨跡,多少往事只能成為這凌亂的墨跡。心情似乎游走了好久,踏著歲月的細沙去苦苦追尋那些曾經。無奈,記憶里的花開卻跌落在時光的長廊里,刺痛了夢中的花香,隱去了故事的結尾。我唯有怯怯執筆,深怕驚擾了天涯里的守望。 筆尖輕輕的滑動,卻不足矣敲開傾盡一生年華,卻只為等待一朵花開的文字。那抹情懷擱淺在淺笑嫣然的夜晚,與文字做伴,讓心情在這一紙月光散箋上飛舞。這一刻的美好,是靈魂深處的一滴香露,是夜晚照在頭頂的一輪清月,是慢慢浸漬了心田的一杯清茗,是心底深處最柔軟的一抹漣漪。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遺落在這風中,風挑撥起輕盈盈的心事,我放下手中的筆屏住呼吸試著去傾聽心靈的顫音,十五的圓月傾倒了著嫣紅的樓閣,正如薄薄的清風盛載著積年的愜意。耳麥里傳來那溫婉動人的旋律——原來是自己的歌聲。 很多朋友慢慢的選擇了隱身,我也慢慢學會了淡然處之。一直相信真正的朋友不是整天裹著混日子的人。淺相遇,深相知;心照不宣,一個眼神便會體會彼此,一句問候,便會溫暖整個季節,那是一份深深的懂得,不用過多矯飾,便會明了在心,愜意而又舒心。 與美好的靈魂相遇 文/七七小菇涼 拍照的頭幾年,我始終在與美麗的臉孔相遇。 青春飛揚的臉龐,在鏡頭前組成了一幅幅美妙的畫面,令人難忘。 在這些美麗的臉龐里,我對于拍照的熱愛與日俱增,并漸漸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于是去年,我開始了影像教學,得以與屏幕前的“大家”見了面。 曾經困擾我的問題,“到底和我一樣喜愛拍照的小伙伴是怎樣的人呢”,迎刃而解了。 短短一年時間,我見到了一百多位藏在鏡頭背后的愛好者。曾經以為在當今這個時代,距離并不會成為交流的阻礙。可當那張屏幕和鍵盤消失,當你我真正面對面站在一起微笑懇談,我才發現原來我差點錯過了這個世上最浪漫的約會。 一群充滿熱愛和執著的靈魂撞在一起,是這個世上最浪漫的約會。 我遇到過酷愛制作毛氈娃娃的眼鏡女孩,遇到過平時帶娃周末接單的寫真師媽媽,遇到過酷愛做飯拍美食的大叔,也遇到過辭職創業開工作室的兩夫妻。在這些浪漫的聚會里,我們談拍照,談后期。但說著說著,總會說到理想,說到執著,說到探索。如果不是遇到過這一百多個靈魂,我也不敢相信,今時今日這個世上還有如此多的人,依然在為夢想而活。 拍照讓我遇見過美麗的臉孔,但更欣喜的是,它令我遇到了美麗的靈魂。 下圖里的這個姑娘,便是這些美麗的靈魂的其中之一。她叫楊有才,經營一個小小的咖啡館,養一只小貓,并鉆研花藝。為她拍攝完這組照片,她便要啟程去法國進行短暫的花藝學習。在并不年輕的歲數。 她的決定讓我想到了我遇到過的很多媽媽,在人生看起來快要定型的年紀,選擇重新開始一份工作,甚至創業。不只為孩子,不只為家庭,更多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和快樂。 生活之所以美好,是被這些美麗的,不放棄的倔強靈魂點亮的。拍照,手工,樂器,繪畫,插花,雕塑,寫作,陶藝,這些“無用的美好”,讓生活變得充滿可能性。也唯有這些“無用的美好”,可以用來抵抗甚至消解“世俗的坎坷”。 也許在故事的最后,我們都不幸,都沒有成為那個畫家或者鋼琴家。但既然生活選擇了你開始一個故事,那就講好它。如所有這些美麗的靈魂一樣,用一顆匠心,去換自己的真心。 青春予相遇,冬日以回憶 文/戀上寒冬的向日葵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的已經七年零三個月了。2008年,除了是北京奧運會這個讓人記憶深刻的一年,更是我認識你的那一年。2008年的九月,我們升入初中,那一年,同年級卻不在一個班的我們有著一群共同的朋友,機緣巧合下,我們也就認識了。 在我們剛認識的那段時間,我們一群人下課一起打鬧,放學一起回家,漸漸的我們的關系也越來越好,甚至在每天早上,我們都會上學必經的那家早餐店吃早餐,然后我們一起去學校。?就這樣久而久之,我們之間有些不一樣了。有時候話并不用說明白,因為在這懵懂的年齡段,很多事情心里還是清楚的,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直到有一天,你玩的那些好哥們,跟我開了一個玩笑,說你喜歡我,而你在一旁只是笑笑也不否認,當時的我,真的腦子有些恍惚。可是卻不愿意相信。 直到國慶長假的到來,你約我出去玩。我帶著我的好姐妹,你帶著你的好哥們。我們四個人一起出去騎車,爬山,吃東西,溜冰。那天我真的很開心,那天我們擁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第一次跟男孩兒出去玩。可是,事情總是不盡人意,當我知道你喜歡我的時候,我開始犯傻裝做不知道的樣子,你問我喜不喜歡你,我總說我不知道。那時因為我不敢承認,不敢去喜歡。可是,為什么,你就不愿意再等一等,再等一等就好,為什么當我看透自己的心的時候,你卻轉身了,再也不曾理會我,我們之間變成了最陌生的陌生人。 就這樣我們?過了初中三年,即使初二那年你轉到我班上,我們依然沒有說過一句話。初中畢業了,我以為我們也許再也見不到了,可上天總是愛捉弄人。我們讀高中了,開學了,我知道了你跟我在一個學校,我真的特別開心,可是我卻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高二那年,你從你原本的理科班轉到了我們的文科班,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同學,可以我們依舊沒有說過話。 初中到高中這段期間,我追過你,我跟你說了很多次我喜歡你,你也拒絕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當初明明好好的,你會突然的不理我,我們就這樣成了陌生人。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笑,老天爺為什么要給我們開這樣的玩笑,既然我們不會有結果為什么要讓我們相遇,既然相遇又為什么要讓我們錯過。不過,沒關系,因為我知道誰的青春沒有喜歡過,傷痛過呢? 到今天我還會懷念,會想起。那年夏天闖入我生命的你,我用了整個青春來紀念已經夠了。也就只到今天,因為那青春時期已經逝去,我們要向前看。只有經歷過這些,我們才能學會成長。 相遇是一種緣 文/沽心行 未名湖畔的春天到了,河南以南的村落里還上演著冬季的積蓄。遇見,遇見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 遇見是一種緣,遇見你們確是我的幸運。我想過我的大學生活:大笑,大哭,一群人打打鬧鬧,瘋瘋癲癲。瞬間,我又扼殺了這個想法,怎莫可能?你醒醒吧,這又不是小時代。可是,我還是如此幸運。 藝術樓。手機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們百無聊賴的玩弄著它,想發現點新奇,突然就真有新奇啦!小哲問:你快生日啦?我很疑惑,但隨即釋然,qq太強大。對啊,下周六。真的?恩,是滴。于我,我已經習慣了去一個人生活。生日,對于不太交好的朋友來說是一種負擔。其背后蘊藏著送禮物的禮節成就了這個負擔。在中國的N多所大學中,不泛有這樣一群人————寒門弟子。他們生活檢點,學習刻苦,但從來都不為外人道也,他們是最值得學習的人。我,我不愿成為他們的困擾,更不愿收到沒有溫度的禮物。所以,我更愿自己去過自己的生日。于是,我隱瞞了。不料,你們真的讓我很驚訝幸福。 震雷山。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爬山,是人生中必須體驗的一項快樂。我們倒了兩次車,坐了兩個小時,來到了山腳。一路上留下了我們的氣息,更留下了無限美好的回憶。我們唱:“大王,派我,來巡山嘞!”我們唱:“朋友一生一起走,這些日子不再有。”我們更是站在山頂朝山谷吼:“313,我愛你們!”“313永遠幸福!”路上的蒼翠,湖底的游魚,還有那山的巍峨。點點顏色,處處美景,都不及人更美麗。景美,人更美。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生最大的快活,莫過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們登高而呼,我們席地而坐,我們做最好的自己,不顧世俗眼光。于是,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魯迅嘴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青春就是毛澤東嘴里: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青春就是黃家駒歌詞里:原諒我這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不要讓所有的世俗理論鎖住你的腳步,當你成功時,你就是真理。 什么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就是,我的青春不能沒有你們。有人說: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只有自己知道。而當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我一直期望自己會成為優秀的人,擁有一段這樣的時光。而在這樣的時光里遇見你們,是我的幸運。你們給我買蛋糕,給我驚喜,陪我度過十九歲的第一天,一個個舉動,一點點細節,都將成為我記憶碉堡的永恒的美好。我想說:青春時光里有你們陪伴足矣! 相遇是一種緣。中國十三億人,你為何偏偏與她相遇?你偏偏為何與她相知?你為何偏偏與她相見于此?這就是緣分。中國有句古語: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也許,前世我們無數次回望,才使得今世得以同在一個屋檐下。記得寢室里一個女孩說:你現在討厭粘人的我,總有一天你會懷念這樣的我。沒錯,時光會把最好的留在最后。也許,十年后,你們的一顰一笑都成為了我青春了路上芬芳的花朵。 相遇是一種緣,在人生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很可愛的文案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二、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三、你,是我光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五、詩人喜歡遠方和流浪,我只偏愛你與人間煙火。 六、先送你一朵小花花,再送你一顆小心心,最后再送給你一個小可愛,那就是我。 七、想送你個超級可愛的禮物,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鉆箱子里。 八、啤酒兩瓶,廢話兩行,如果認真聽及,每個字眼都是我想你。 九、不管以后別人追你,還是你追別人,我不會阻攔,我只會伸腳把你絆倒,讓你栽進我懷里。 十、因為喜歡你,借著你的光,瞧見了從未預見的世界。 十一、百轉千回的小心思,和手足無措的慌亂,都是愛你的蛛絲馬跡。 十二、我可以當你的小寶貝嗎?那種犯了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十三、愿你永遠是我的盔甲,安定也好,漂泊也罷,你在我就安心。 十四、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十五、我才不要一百分之一百地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十六、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七、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十八、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歸你,你歸我。 十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二十、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二十一、我這輩子做什么事都沒成功過,唯獨讓你幸福這件事,我怎么也不想搞砸。 二十二、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二十三、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二十四、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二十五、我好想你,小小腦力,不成敬意。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只要你在身邊,心里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樣噼里啪啦跳個不停。 二、想和你重新認識一次,從你叫什么名字開始。 三、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四、只愿多年后,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仍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五、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六、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七、我把上天給予的時間分成三份:第一份用來想你,第二份準備用來想你,第三份應該用來想你了。 八、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九、因為她才一米五,所以一旦吵架了,我就必須先低頭。 十、看云是你,看行人是你,那天上的繁星有木有告訴你,我很想你。 十一、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十二、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你天生就適合我的靈魂。 十三、遇見你之前,我天不怕地不怕;遇見你之后,我開始關心天氣、關心物價。 十四、喜歡你的時候,自然是啥苦頭都愿意吃。吃得苦中苦,方為心上人嘛。 十五、我是摩爾曼斯克港,你是北大西洋暖流,因為你的到來,我的世界成為了不凍港。 十六、你這么可愛,我怎么忍心和你戀愛,我想和你結婚。 十七、你是我今生遇見的最對的巧合;你是我生平一覽無遺的全世界;你是我見過笑容最美好的驕陽。 十八、我能想到最好的未來,是在兩鬢蒼老垂垂老矣之時,依舊可與你對面品酒,笑說白頭。 十九、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但是這些話像麥芽糖一樣黏住了我的嘴,如果你愿意過來嘗一下你就會知道,是甜的。 二十、你的笑聲,永遠是我最好的安眠藥,我要感謝時光讓我遇到了你,不論前方有多長,未來只要有你一切都好。 可愛到爆的小甜文案 一、我的腦袋里是個小小星球,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游。 二、我已經閉好了一只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只。 三、眾生皆苦,只有我是酸甜酸甜的草莓味。 四、給你買很多很多喜之郎,讓你變成宇航員在我心上著陸。 五、您好!您有新的戀愛訂單,請及時收取我。 六、我們不合適,我太可愛了,已經成了你甜蜜的負擔。 七、珍惜我這個愛吃醋的女孩,因為我原本愛吃肉。 八、我想摸摸你,如果你不服的話,可以親回來。 九、最近體重上升了,絕對沒有偷吃,只是偷偷把你放在心里。 十、小太陽很忙,云朵想吃糖,長頸鹿嫌脖子不夠長,喜歡你好難忘。 十一、他們都想得到你的人,我不一樣,我不但想得到你的人,還想得到你的錢。 十二、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運氣,那請你離我遠一點因為我跨年要打牌。 十三、做夠了小仙女,想做你的寶貝。 十四、如果你不跟我談戀愛,你就永遠進不了快樂星球。 十五、其實我懷疑你喜歡我,所以請拿出你的證據。 十六、混世大魔王,申請做你的小熊軟糖。 十七、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八、我想給你寄一個特別可愛的禮物,可是快遞叔叔不讓我鉆進箱子里。 十九、突然發現,我對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一個共同的開頭:為了和你在一起。 二十、我是一只可愛鬼,今晚就要去你的夢里嚇你了。 二十一、你已經很久沒有和你的小可愛聯系了,天干物燥小心她鬧。 二十二、我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事物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收配送費。 二十三、冬天啊,女孩子白白嫩嫩的手就應該放在喜歡的人口袋里。 二十四、不要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因為仙女是愛著眾生的。 二十五、別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我們神仙和凡人談戀愛是觸犯天條的喲! 二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一、賣菜老人 早六點一輛生銹三輪 裝滿新鮮泥土晨露 駛入西灣子菜市場 穿深衣服賣菜老人 把車停在菜攤前 嘴刁劣質香煙卸菜 卸完菜煙蒂又點燃一支 菜攤擺滿圓菜頭菠菜香菜 用泥土修飾的手 抖落額頭八瓣汗珠 六十年額頭皺紋含著水分 二道溝土地實在太少了 他想在皺紋里點上幾把菜籽 二、二道溝圓白菜 二道溝地很少 那一畝三分地 只能種些圓白菜 崇禮的陽光手巧 把圓白菜打扮得碧綠 喜歡圓白菜里安家的毛毛蟲 把別墅建在翡翠里 我剝下幾層綠葉 里面藏著一顆干凈的心 三、土窯洞 土窯洞背靠大山 父母背靠一個偌大家族 土窯洞曾祖父苫蓋 走了多年的骨頭睡在半山 把長輩敬得高高在上 祖墳在山上熠熠閃光 土窯洞是榮耀 父母把積攢一生的歲月 在城里換了樓房 習慣土窯的父母 愿和祖宗住在山上 四、瓦房溝 瓦房溝居住著古代先民 三三兩兩的桃源村落 過著兩頓飯生活 樹上安家的大公雞 準時叫醒瓦房溝早晨 樹上拴著的毛驢 天天踩響大山的筋脈 嘴叼煙鍋的老人跟著毛驢 向山坡播種桃源 五、掃雪 掃雪的老人 是第一個尋找出路的人 他用掃帚尋找從前 雪躺在地上被雪壓在身上 感覺很不舒服 雪弄臟了雪 掃雪人把心拿出來給世界看 雪是一種虛榮 六、崇禮秋天 崇禮的雨和雪花結伴 緊緊追趕秋天丟失的音符 從萬龍翻山而來 登山的臺階像音節向山頂攀登 浙浙瀝瀝的秋天 散落枯黃草尖染紅秋葉 眨動許多透亮的眼睛 七、西灣子教堂 西灣子教堂長城外有名 站在東山西望 天主擎起藍天 半山腰日夜閃耀靈光 山上安葬著主的孩子 沉睡百多年的骨頭還在傳教 從法國荷蘭比利時跨越長城 蜿蜒歲月是行走的苦路 從山下到山腰 八位神靈絆絆磕磕 趟響露珠帶走苦難 把天堂留在人間 八、九月崇禮 背心短袖衫丟失的部分 被巧手縫上 早晚很靜沒有一絲風紉針 剛進秋天女人把自己嚴嚴實實包裹 只露一雙深邃 陽光下等吃早飯的 像抱著玉米秸睡覺的螞蚱 用九月的陽光取暖 九、葡萄 張家口盛產葡萄 宣化沙城赤城萬全藤蔓掛滿葡萄 玫瑰香巨峰龍眼馬奶嬌艷欲滴 像嬰兒的小奶嘴 一都嚕一都嚕甜香 女人隆起的前胸頂起誘惑 馬奶含糖高適合低血糖男人 我看到葡萄就想品嘗 可惜我尿糖高 只能眼巴巴看別人享用 十、溝里人家 父母把福地留給了長輩 芍藥溝瓦房溝獅子溝是世外桃源 黃土嘴一條清澈流淌從前 兩邊山崖有升麻苦菜蕨菜蘑菇 山溝縈繞花香民間 十一、街上流動花裙子 崇禮的六月不是夏天 早晚有毛衣呈現 街上流動超短褲花襯衫 嬌嫩肌膚很耀眼 六月在崇禮不僅看到春天 還可以瀏覽夏天 十二、崇禮綠了 崇禮全綠了 溝邊小草指引爬上東山 從山頂往下看 小城像呼啦圈 氣候像濟南 一會兒小雪一會兒雨點 把大紅大綠涂在身上 十三、崇禮買菜 在崇禮買菜不用制 菠菜一塊一墩 韭菜兩塊一把 香菜三塊一捆 攤上蔬菜精神 捆扎得像一把汗水 我吃的時候 覺得菜里有淡淡的鹽 十四、發燒 很多年沒發燒 來崇禮外孫偷偷考驗我的耐力 一輛兒童自行車 從家到兩千多米臺階 叫我在三十九級上下感受溫度 我搬著車上外孫走一路高溫 我感覺口渴發冷 崇禮那條小河 開始在我背后涓涓 妻子說發發燒不是壞事 可以把細菌送回家 天真的外孫看我在39.6級臺階上上下下 十五、崇禮四月 崇禮的春天來得晚 花朵閉著大門 蕊躲在骨朵里 從縣城行走的小河 到二道溝被攔截幾次 還是唱著走了 四月小河夜里蓋著一層玻璃被 盡管崇禮的春天來得晚 早有腳步從山外走來 十八、認識崇禮 崇禮被冬奧會收編 一位樸實厚道農民彎腰禮拜 百年崇禮門鐫刻在歷史封面 一條嶄新街面亮相大山 來崇禮不能從簡單的滑雪開始 認識崇禮從莜面胡麻馬鈴薯嚼起 十九、崇禮的早晨 早晨崇禮很安靜 啟明星還在山上眨眼 河兩岸樓房沉睡 沒一戶窗子睜眼 偶爾有車輛經過 勤勞的環衛工 掃帚追趕晨露 牽著狗遛彎得穿很暖很暖 二十、夜晚燈光 崇禮夜晚從太陽落山開始 燈光漸次明亮 路燈眨眼溫度下滑 窗口一個接一個閉上 氣溫主宰著崇禮 偶有兩三點雨和崇禮說話 二十一、早餐 崇禮早餐店七點同時開張 像老板們商量好 南北大街一條長桌擺滿 莜面窩窩包子燒餅羊湯 品味崇禮在滑雪場 二十二、滑雪場 萬龍銀河滑雪場搭著陽光肩 滑雪者從空中拽下一縷陽光 透明刺眼走在激光下 身上零件全暴露了 看到了鮮紅跳動的心臟 二十三、崇禮無報紙 在崇禮想看報紙 走遍崇禮大街小巷 沒見到一張 當地人告訴我 在崇禮看報紙 和滑雪住賓館一樣 提前訂閱 二十四、崇禮早點 從前崇禮早餐很實惠 來了京城滑雪的 吃喝和滑雪速度同時提升 豆腐腦嫩的像女人肌膚 清淡的豆漿看到親人 一張大團結端來一碗莜面 一幫京城滑雪的壞了崇禮的飲食 善良的鄉親們從此一天吃兩頓 早餐捧著十點鐘暖暖的陽光 下午拽著下山的夕陽 憨厚老實的崇禮人 口感很重一把鹽能溫暖全身 二十五、崇禮小河 小河扭著身子流進崇禮 把一座老城從中間剌開 河東嶄新熱鬧河西古老繁華 車輛從河東穿過 河水彈撥快節奏生活 喜歡吃兩頓飯的崇禮 穿深衣圍頭巾打撲克 河水不打招呼走過崇禮 小河像閃電 走了幾百幾千年 很多人乘坐河水走遠沒回來 崇禮還像從前 看著河水匆匆走遠 2021—3-31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RR11515VEFQEFEF


經營策略創新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社群運營祕笈課程推薦 》精準定位你的目標市場:渠道商學院的秘訣

arrow
arrow

    tg69ny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